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9日 星期

山亭给农村公路加上“安全锁”


本报山亭讯 今年以来,山亭区交通部门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制订规划和目标,加快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进度。截至2017年6月底,全区337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累计投资3627万元,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

自2015年3月份启动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以来,山亭交通部门相继开展了交通安全“大建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采取“一路一档”的方法,建立了337公里的安防工程项目库,按照高危路段、通客运班车、交通流量大优先的原则分步实施。仅今年以来,新安装交通标志2078个,设置道口标注2172根,施划热熔反光标线1389平方米,施划热熔震颤标线6637平方米,设置钢波护栏13866米,挡墙加固550米。

在工程建设中,山亭交通部门严把质量关,因地制宜选择公路安防设施形式和技术标准,增强针对性和实用性。在施工中,强化队伍、材料、设备的源头控制,抓好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的监督,农村公路建成一条、安保设施规范一条、标准化养护一条。组织相关业务人员不定期进行现场观摩、技术交流、业务培训,确保合理布施安防工程设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郑秀萍)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