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9日 星期

山东:6种环保 履职不力情形 市领导将被约谈


新华社济南9月8日电 (记者 魏圣曜 席敏)记者8日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省环境保护约谈办法》正式印发实施,其中明确提出山东各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现6种环保履职不力的情形,将由山东省政府领导同志予以约谈。

根据这一约谈办法,6种情形包括年度环境质量恶化;未完成山东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环境质量改善任务;未完成山东省政府下达的年度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任务;发生重大、特别重大突发环境事件;存在公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环境问题;存在其他需要约谈的突出环境问题。出现这些情形中的一种,就应当予以约谈。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