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8日 星期

滕州四举措助推全民创业


本报滕州讯 近年来,滕州市紧抓大众创业机遇,优化创业服务,通过政策鼓励、培训提升、平台支撑和结对帮扶等举措,积极引导和推动全民创业。

普及政策,吸引创业。通过网络、报刊、村级宣传栏等媒介,宣传全民创业政策,以返乡务工人员、退役士兵和高校毕业生等群体为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推送,选树创业典型,激发创业热情。开展培训,引导创业。依托创业大学和各级创业园区免费开展创业培训,制订科学的培训计划,通过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和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不断提高各类人员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搭建平台,支持创业。以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振兴玻璃城创业园等省、市级创业孵化平台为载体,组建创业服务中心,完善创业服务体系,丰富创业服务形式,为入驻创业者提供证照办理、法律援助、市场运营等一站式服务。结对帮扶,助推创业。组建创业专家志愿团,邀请各行业专家学者、创业典型与初次创业者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专业化建议,帮助解决创业中的实际问题。今年以来,该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近4000万元,直接带动2000余人创业就业。(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孙硕 张曼)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