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8日 星期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梁宪廷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9月7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梁宪廷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梁宪廷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脱贫攻坚成效明显,但薄弱环节依然突出,脱贫任务依然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上来,按照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的部署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梁宪廷要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准,严格把好入口、出口两个关口,强化贫困对象信息动态调整,进一步做细做实贫困退出、返贫纳入工作。要认真抓好省考核、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坚持举一反三,及时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确保不出问题。要扎实推进结对帮扶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宣传政策、服务群众,切实让群众知晓、明白精准扶贫政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用足用好扶贫优惠政策,特别是用活小额扶贫信贷等特惠金融扶贫政策,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加强扶贫队伍建设,充实扶贫工作力量,把那些熟悉基层、有责任、敢担当、善落实的高素质干部放到扶贫一线,切实夯实精准扶贫基础。要认真抓好《2017年脱贫攻坚精准施策重要举措分工方案》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