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全市金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8月30日,全市金融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副市长周宗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周宗安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金融工作以及改革的需要,也是金融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储备新知识、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需要。他要求,要进一步领会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金融机构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盯住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融资需要,疏通金融资金进入实体经济的梗阻,促进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在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过程中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