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确保全国老健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本报讯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交流活动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8月30日,我市召开交流活动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副市长刘吉忠,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孙兰昌出席会议。

刘吉忠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加强对承办工作的组织协调,全面检修竞赛场馆和体育设备,深入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重点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有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尽职尽力,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执委会办公室要加强对场馆检修、活动组织、专项整治、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各方面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不出纰漏。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