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展会开幕


本报讯 5月15日,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展会开幕式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会由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市政府主办,枣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创集团、济南报业集团承办,以“创新、融合、共享”为主题,旨在提升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推动产业或服务业的转型升级。百度、中国移动、开创云、亿欧网等互联网巨头参加了展会,展示了各企业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的最新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媒体记者和来宾参观了展区,考察了高新区互联网和信息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共同开启见证了“互联网之光”,并举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和新产品发布。(记者 张运永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