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全面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本报讯 5月15日,全市深化医改暨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主持。

石爱作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改革方向,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医药、医保、医疗“三医联动”,加快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及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协调、相互制衡、相互促进的公立医院法人治理机制,确保患者负担不增逐减,医务人员收入不减逐增,医院收入有限增长,政府资金有效投入。重点抓好五项改革任务,即:健全科学合理补偿机制,完成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抓好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惠及群众。(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