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滕州开展普法宣传 维护劳资双方合法权益


本报滕州讯 为加强劳动法律法规宣传,依法保障劳资双方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日前,滕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等部门在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拉开了“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月”专题活动的序幕,受到过往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通过举行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横幅、免费发放法律资料等形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咨询台前索要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烈。工作人员就他们提出的有关劳动报酬支付、雇佣合同签订、参加社会保险和劳动保护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共计解答法律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200余份。

本次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服务活动,以“维护劳资双方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主题,还将陆续开展 “送法进工地”农民工专项法律服务、“送法进企业”与企业职工互动座谈等系列活动,切实有效提高用人单位及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曲献峰)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