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确保人大机关创城工作按期完成


本报讯 5月12日,市人大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出席并讲话。

于良强调,要充分认识搞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压实工作任务,全面启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城工作,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创城任务;要与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统筹做好工作,提高创建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每一项指标,切实把人大机关所承担的创城任务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快速高效通过市文明办验收;要按照职责分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责任清单任务,确保人大机关创城工作按期完成,促进人大机关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