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2日 星期

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李峰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导向,切实解决好卫生与健康领域关键性问题,着力打造医养健康产业强省,加快推进健康山东建设,努力实现与全面小康相匹配的全民健康。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朱国伟,枣庄学院副院长明清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成典,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在工作定位、明确责任、队伍建设、营造环境等方面,把准脉、开好方、用好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把健康山东建设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在发展理念中充分体现健康优先,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中突出健康目标,在公共政策制定实施中向健康倾斜,在财政投入上保障健康需求。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奏响人民健康“大合唱”。各级政府要担起保障责任,强化监管措施,同时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兴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要优化人才布局,充实基层人才力量,突出抓好急需的专业化复合型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卫生工作队伍。要让广大群众真正“动起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汇聚健康山东建设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健康山东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