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2日 星期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及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视察枣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副主席许立全在全省市县政协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孙欣亮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以及市委的统一部署,发挥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一要健全完善日常学习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党组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安排、党支部“三会一课”、每月一讲等制度,自觉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建立查找解决问题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三要推动形成学以致用长效机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提升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思想境界、能力水平上,落实到服务大局、推动工作上。

就省委书记刘家义视察枣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欣亮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省委主要领导的关怀和嘱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下转A2版)

(上接A1版)更好地发挥政协联系面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的优势,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把我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乘势推向前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应有贡献。

孙欣亮强调,全省市县政协领导干部培训班是在各市县政协换届后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培训活动,对新任的各级政协领导同志更好地认识和把握政协性质定位、任务使命、履职原则、工作要求等,十分必要、十分及时、十分有益。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讲话精神,自觉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当前的政治学习和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做结合,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和“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总要求,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推动工作创新,进一步激发履职活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维护政协良好形象。

结合当前政协工作,孙欣亮要求,要按照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排档表规定的任务和完成时限,抓紧落实、超前安排,特别是要抓紧抓好加快产业创新重点调研工作、各项专题协商议政以及扶贫帮包工作。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