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2日 星期

市九运会会徽吉祥物宣传口号开始征集


本报讯 记者从市第九届运动会组委会了解到,市第九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市文体中心举行,从5月10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

会徽、吉祥物作品设计内容包括名称、意图、颜色、寓意说明;宣传口号不仅征集口号内容,还要求设计成艺术字体,具有动感和美感。吉祥物设计作品应有正面图、左右侧面图及背面图。设计形象可以是动物、植物、人物等卡通形象,也可根据第九届市运会所设定的比赛项目设计不同的形态延展;吉祥物命名恰当,简洁上口。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至2017年5月25日18时。

据介绍,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符合“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宗旨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内涵,充分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紧扣“健康中国”的时代特征。设计内涵要求健康、活泼,主题突出,能传递出新颖的艺术形式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应充分体现枣庄独特的文化底蕴,融入“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人文理念,具有高水平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感染力。(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冯万里)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