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5月12日 星期

杨汭来我市考察
侯成君李峰陪同

本报讯 5月10日至11日,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侯成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副市长张成伟分别陪同。

杨汭一行实地考察了贵诚集团薛城邻里中心、滕州东王庄村社共建土地股份合作社、滕州供销社大坞为农服务中心、滕州供销社农业服务公司、贵诚集团滕州店、山亭供销社店子为农服务中心、山亭水泉供销社和贵诚集团山亭店,详细了解了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电商平台运营以及物流中心配送等情况。

我市高度重视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近年来,市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以体制机制改革、服务规模化、流通现代化、农村合作金融和整合涉农资源为重点,推进组织、经营、服务和管理创新,综合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市供销社被国家人社部、全国供销总社评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流通“一张网”;区(市)供销社全部组建为农服务公司,实现了县级为农服务公司的全覆盖;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两带一帮、两培一推”经验在全省推广;创建了金融互助的“四四八”模式;强化重点项目建设,贵诚集团等社有企业进一步壮大,形成了服务兴农、改革强社的良好局面。

调研中,杨汭对我市供销系统在社有企业发展、领办农民合作社、社村共建、新型农村信用合作及电子商务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要以供销社综合改革为着力点,加快实体性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农业服务规模化,不断完善现代流通体系,发挥电子商务平台优势,加大地方特色产品推广力度,实现为农服务的“零距离”。各级供销系统要发展壮大社有企业,稳步推进信用互助,积极参与扶贫开发,为繁荣农村经济、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新贡献。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