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20日 星期

市中举行读书朗诵大赛


本报市中讯 4月13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市中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中区图书馆承办的市中区第三届读书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书香市中 全民阅读”, 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精神的诗歌、散文、小说等各种载体的作品为主,倡导全民读书,营造书香社会氛围。本次比赛共有26组选手参加。现场评分采用10分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甄选出8组优秀选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的朗诵或包含深情,或慷慨激昂,或幽扬婉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褚洪波)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