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20日 星期

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提升班开班


本报天津讯 4月18日,由市法制办举办的全市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提升班在南开大学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副校长严纯华出席开班仪式。

石爱作在仪式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主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引领改革发展,努力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要切实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关键环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持科学民主决策,加强政府立法工作,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守法的表率,在推动经济发展、加强社会管理工作中,带头强化法治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依法民主决策水平,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举办这次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提升班,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4天培训期间,将邀请南开大学知名教授讲解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供给侧改革、政府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知识。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