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20日 星期

第九届滕州 马铃薯节开幕


滕州讯 4月18日,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在滕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开幕。本届马铃薯节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山东省马铃薯协会及滕州市政府等共同举办,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马铃薯客商及社会各界人士5000余人。

开幕式上,有关领导为中国(滕州)马铃薯交易中心揭牌。马铃薯客商参观了农资、良种、机械等多个展区,并到界河镇幸福楼村、大坞镇福兴村的马铃薯特色产业园,观摩正在收获的春季马铃薯。同时,由滕州市农业局主办、山东新盈泰温泉度假村承办的“家乡菜、家乡味、家乡情”马铃薯节厨艺大赛也在紧张进行。省内外百余名厨师通过煎、炸、蒸、炒、煮、焖等多种技法,用马铃薯做出了300多种美味佳肴。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时尚金厨明星奖10名。当天下午,本届马铃薯节的另外两项重要主题活动——马铃薯品牌培育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引资洽谈会、“龙泉湾”杯马铃薯公益代言人模特大赛决赛也相继举办。

(侯志龙 金亮 赵晴)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