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20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市科技局精准扶贫点揭牌


本报山亭讯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市科技局精准扶贫点在山亭区山城街道驳山头村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振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副市长刘吉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出席揭牌仪式。

驳山头村是市人大常委会、市科技局精准扶贫重点帮扶村。自2016年5月实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科技局从产业基础、光伏发电和产业升级三个方面,帮助驳山头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根据帮扶村和困难户实际,重点实施了光伏大棚、蓄水塘坝、特色种植三大精准扶贫项目,其中仅光伏大棚发电项目就为30户贫困户每户每年分红约2000元,达到了精准脱贫、长期稳定脱贫的目标。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