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薛城元宵花灯会接待游客12000人次


本报薛城讯 元宵节花灯璀璨,迎来大批游客。2月11日元宵节当天,薛城区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景区举办的贺年会、花灯会活动迎来新高潮,赏花灯、猜灯谜、看舞狮、听相声、吃元宵比赛等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该区花灯会共投资100余万元,制作《金鸡唱晓》、《有凤来仪》等大型花灯三十组、灯盏2000余个,另有大型灯门、宫灯、流水灯等200余盏,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吸引游客12000余人次进入景区游玩,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会 何鑫)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