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举行
李峰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12月22日上午,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杨建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出席。

李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六中全会聚焦从严治党,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得到系统部署;确立领导核心,使“四个意识”更加顺应党心民心;着眼建章立规,使“制度笼子”扎得更加严密牢固;突出高级干部,使“关键少数”真正发挥领头羊的示范作用。我们要立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领会精髓、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李峰要求,要立足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要以科学的方法、求实的态度,在学深悟透、把握实质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对党的领导核心的认识和把握,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把握,深化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和把握,深化对加强党内监督的认识和把握,以认识的统一促进思想的自觉。

李峰强调,要立足以上率下,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先知先行者。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在“知”上求深入,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积极发挥领学作用,努力使学习做到全覆盖。要带头执行,率先在“严”上立标杆,主动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和各方面监督,对违反规定的及时处理,让《准则》和《条例》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铁规矩。要带头示范,率先在“实”上见成效,切实把管党治党作为主业主责,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带头律己,率先在“廉”上做典范,管住自己、管住身边人和家庭成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李峰要求,要立足学用结合,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在改革发展上“破旧立新”,强化加快发展意识,秉持“干在当下,成在实处”的理念,努力把枣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更大程度地释放发展潜能;强化实干担当意识,使敢担当、勇作为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要在转型发展上“吐故纳新”,以工业转型培育实体经济新形态,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以高端引领构建现代服务新格局,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以科技创新打造新农业,

(下转A2版)

(上接A1版)推进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高效化、可持续化。要在城市建设上“有序更新”,做好城区环境“优”的文章,给市民创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宜居家园;做好公共服务设施“建”的文章,统筹抓好城市公共设施建设;做好城市文化“传”的文章,挖掘整理和开发利用我市的传统优秀文化资源,把城市变成旅游目的地。要在民生改善上“推陈出新”,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确保把惠民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变“追大求全”为“落细落小”,尽力满足群众各方面的需求;变“锦上添花”为“雪中送炭”,抓紧把那些最短的“短板”补齐,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于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握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各项要求。三要强化标杆意识,把握好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