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

省校园科技馆项目落户枣庄


本报讯 12月22日下午,山东省校园科技馆项目枣庄市启动仪式在新城实验小学北校举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技馆原馆长李象益,省科协副主席秦维强,副市长赵联冠出席。

校园科技馆项目由省科协、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实施,是推动社会性、群众性科普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校园科技馆实行免费开放,专人维护和讲解,共享科普资源。内容包括科技成果展示、互动体验、科技演示等。通过实施这一项目,旨在让广大青少年广泛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培养科学兴趣,崇尚科学精神,增强创新实践意识。

赵联冠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校园科技馆项目落户枣庄,将弥补我市科技教育资源不足的现状,为广大青少年参与科学实践活动提供场所。我市将高度重视校园科技馆的管理维护和使用工作,切实发挥好校园科技馆的辐射带动作用,围绕校园科技馆内容开发科学教育教案教材,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动,最大化地发挥校园科技馆作用。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