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今日滕州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大坞镇全力做好财源建设文章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大坞镇坚持以税源培植为主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为核心,集中财力推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

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目前入园企业12家,其中威智医药一期、天水生物科技、盛众生物科技、枣庄际安医疗器械销售公司已投入运营;投资2亿元的龙泽医药已开工建设两个车间;瑞元生物科技部分车间已经试运营,天祥生物科技、润隆生物科技正在安装调试设备,预计9月底可试生产;威智医药二期成品药生产项目待安装、调试消防和空调设备后即可试生产。招商引资项目10各,其中,北京凯森莱医药公司投资1.6亿元的糖化酶生产项目、投资1.6亿元的牧欣生物科技兽药生产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和选址;由北京恒创佳益医药公司投资1.6亿元的中药饮片生产项目已选址滕州经济开发区,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该镇着力实施企业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技改投资6.4亿元,占全年任务的70.5%,企业技改成果丰硕。其中技术创新项目5个,集中在威智医药等医药中间体生产企业。为天水化工、润隆化工、瑞元香料、威智医药4家企业申报国家化工企业迁建、转型、升级改造扶持资金;为威智医药和天水化工公司申报枣庄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计划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 (通讯员 杨华凌 梁东亚)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