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今日滕州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让雷锋精神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


9月21日,滕州市善国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听“全国学雷锋标兵”田传雨老人讲雷锋的故事,藉此拉开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滕州分会“学雷锋树新风播洒雷锋的种子”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该活动列入滕州市2016年度全市志愿服务项目,将组织雷锋故事宣讲报告等一系列活动,巡回在全市部分幼儿园、中小学普及雷锋精神,激发孩子们向雷锋叔叔学习的情感,引导教育孩子们正确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和雷锋奉献精神,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记者 侯志龙 特约记者 刘书伟 摄)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