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今日滕州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出席G20峰会
千亿央企挥师滕州精筑一城


本报讯 记者从“千亿央企精筑一城”的保利·海德佳园处获悉:9月2日-4日,2016年G20二十国工商峰会在中国杭州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赴杭出席二十国工商峰会,与工商界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共谋世界经济增长之策。

G20二十国工商峰会上,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明确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并向世界做出了“中国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继续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的庄严承诺。在随后的会议上,徐念沙董事长参与探讨了创新增长方式、更高效的全球金融治理、强劲的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等专题讨论。在新形势下,保利集团“五业并举、多元发展”,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用爆炸物品产销及相关服务五大板块业务聚力创新,以谋求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与本次G20创新增长的议题不谋而合,国际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一直是保利在坚持的。

开幕式之前,徐念沙董事长还受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之邀参与了伦齐总理出席的与中国企业家的午餐见面会,本次受邀的中国企业家是经过筛选,与意大利有合作关系或在意大利已开展投资业务的。作为国内贸易和文化领军企业之一的保利集团,多年来与意大利等欧洲各国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代理销售法拉利等高端消费品。在午餐会上,伦齐总理与徐念沙董事长探讨了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项目,以及未来进一步加强保利集团与意大利的合作关系。

2015年,保利挥师滕州精筑一城,秉承“和者筑善”理念,以央企独有的前瞻性视野结合滕州独特的历史人文,呈现前所未见生活之城——保利·海德佳园。保利·海德佳园,120万方轻奢生活大城,高端城市综合体,科学布局城市华宅样本、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创意产业园、酒店式公寓、情景体验商业五大巅峰业态,以滕州生活第一城之势,创鼎高端居住样本。

尊师重道一直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为感谢奋战在教育一线老师们的辛苦耕耘,保利·海德佳园特别推出“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凭教师资格证购房总房款立减3000元特惠”活动,赢得广大教师点赞。

(特约记者 孙进红)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