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5月17日 星期

市中借助新媒体上好廉政课


本报市中讯 今年以来,市中区纪委利用客户端、微信等新媒体,上好“指尖上”的廉政课,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充电,并通过网上交流互动、分享收获,提升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

去年,市中区全体纪检干部下载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手机客户端,今年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后,该区立即组织人员下载使用。通过客户端,纪检干部可以随时了解中央、省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决策、新部署、经验做法,使工作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通过了解详尽的行业资讯,使纪检干部更好地领会把握最新政策,拓宽工作思路,修身反腐两不误。

市中区纪委还建立了纪检干部专门的微信群,通过“微课堂”及时向纪检干部进行“微教育”,传授业务知识,提升素质能力,并展开互动讨论、解疑释惑。今年来,推送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节选、《条例》的学习辅导和“有关规定”速查、学思践悟专栏节选等600余条。同时,还发动纪检干部撰写纪检工作手记,分享自己创新工作的小故事,交流互动,共同提高。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张蕾 张聪)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