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5月17日 星期

为“十三五”开局当好参谋助手


本报讯 5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文秘信息党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石爱作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运转的枢纽,责任重大,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学习教育,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办公室的角色定位,用新的眼光审视工作,用新的观念谋划思路,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四种意识”,努力在改革中做尖兵,在落实上当能手,在服务中做模范,在业务上争一流。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三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本科室本单位的工作职责紧密联系起来,为确保“十三五”开局良好当好参谋助手、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