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读枣庄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20年1月9日 星期

指示牌与指示线不一致
车辆途经此处易犯错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市民吴先生向记者反映,市中区衡山路与文化路十字路口附近,衡山路上北去方向的道路指示牌与地面上的指示线不一致,对于不熟悉路况的市民来说,很容易进入错误的车道行车。

“有一次,我看着路边指示牌上路线行驶,顺着路中间的双黄线走,本以为是直行,结果是左转,无奈只能是左转进入一个饭店内,然后掉头离开。指示牌上只显示了两条直行道,没有左转的指示。”吴先生说。

根据吴先生的反映,记者随后来到了该十字路口,在衡山路上距离路口不远处,就能看到道路指示牌,指示牌上就规划了两条直行车道,没有左转车道和右转车道。“最开始走这条路的时候,的确是看着道路指示牌走的,发现地面指示线和路旁的指示牌不同后,我就按照地面的指示线走。是不是起初衡山路还没有完全规划好的时候安装的指示牌,现在没有及时更新。”采访中,市民张先生说。

对于熟悉路况的市民来说,这里的确不用看道路指示牌,但是对于不熟悉路况的市民来说,指示牌与指示线不一致,很容易让人搞混,从而走错道路。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