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读枣庄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20年1月9日 星期

挂在护栏上满“脸”都是灰
枣曹路一广告牌被灰尘覆盖

晚报讯 (记者 刘一单)“宣传牌悬挂在护栏上,灰尘已经完全将其覆盖,看起来脏兮兮一片,影响城市形象。”近日,市民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枣曹路邹坞路段一个广告宣传牌被灰尘覆盖,脏兮兮的被悬挂在马路中间的护栏上,让过往车主看起来感觉不舒适。

接到热心市民高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后,1月4日,记者来到枣曹路与邹坞镇兴盛路交会路口。在路口的东侧不多远处,高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护栏中间处。走近一看,厚厚的灰尘已经将“超载超速 危机四伏”几个宣传标语遮挡。不仅如此,该宣传牌上已经出现了部分底部破损现象。

“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这是宣传牌!”高先生指着被灰尘遮挡的宣传牌说,他也是开车途经此处的时候,无意间发现马路中间护栏上黑乎乎一片的物体。下车去附近购物的时候,来到马路中间观察才发现被灰尘遮挡的物体竟是宣传牌。

过路行人孙先生看到这种现象后,也表示眼前这一幕和周围环境有些不协调。“宣传牌被悬挂在马路中间护栏上,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宣传牌上的标语,可是当下宣传牌上的标语却被厚厚的灰尘遮挡,已经起不到宣传警示的作用了。”孙先生认为,既然宣传牌已经被悬挂,就应该物尽其用,相关部门也应该加强对护栏及其附近路段的卫生保洁工作,保障该路段整洁卫生。

除此之外,热心市民高先生和被采访的不少市民提出建议:相关部门也应该加强对宣传牌的维护,在为市民提供宣传警示的同时,做好宣传牌的防护工作,对出现破损的宣传牌尽快修复,不要因为宣传牌的破损破坏了城市形象。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