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读枣庄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20年1月9日 星期

南园立交桥辅道有个坑
雨后积水存安全隐患

晚报讯 (记者 苏羽 摄影报道)“每次路过这里都要被‘坑’一下。”近日,市民范女士向记者反映,在市中区南园立交桥辅道,有一个两米多长的大坑,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6日下午,记者在市中区南园立交桥西侧的辅道上,找到了范女士所说的大坑。该大坑深度约有十厘米,由于形状不规则,不仅难以躲避,而且坑内存有碎石和污水,车辆轧过此坑很危险。

记者在拍照的过程中看到,一辆白色私家车由于车速较快,在通过大坑时被剐蹭了底盘。私家车主刘先生表示,他对这里的路况不熟悉,不知道这里有大坑存在,不然不会用这么快的速度通过大坑。

“南园立交桥属于交通要道,这个大坑存安全隐患,给出行的市民带来不便。”范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及时修补这个大坑,还市民一个平整的道路。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