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读枣庄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东湖公园玻璃步道碎裂
市民游玩需注意

晚报讯 (记者 苏羽 刘一单 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电话反映,称在东湖公园内的玻璃步道上放置了多个“请勿践踏”的警告牌,而且玻璃步道上的钢化玻璃碎裂严重。

9日,记者赶往东湖公园东南侧的广场上看到,广场上有一条由两块玻璃组成的玻璃步道,每到夜晚玻璃下的灯打开,也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但是现在这些组成步道的钢化玻璃却有很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碎裂情况,较为严重的几块现在已经密密麻麻的出现了大量的白色裂纹,像极了一张巨大的蜘蛛网,让人看起来触目惊心。

为了防止有人在夜晚视线不好的情况下行走至此发生危险,现在每一块碎裂的玻璃上都被东湖的工作人员摆放上了锥筒。有经常来此的市民告诉我们,钢化玻璃发生碎裂的情况已经出现过多次了。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希望东湖的工作人员可以加强管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