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全市市属事业单位 公车拍卖顺利完成


本报讯 3月6日,我市市属事业单位公车拍卖在中拍网敲响了“第一槌”。3月8日,第二批公车拍卖再次成功落槌,我市市属事业单位公车拍卖圆满收官。

据了解,我市公车拍卖参拍车辆共190辆,成交190辆,成交率100%;成交车辆总评估价187.13万元,总成交价391.51万元,溢价率达109.22%。

据悉,为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做好市属事业单位取消公车拍卖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本着公开公平、集中统一、规范透明、避免浪费的原则,公开招标车辆鉴定评估公司和拍卖公司,对公车进行鉴定评估和网络拍卖,有效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记者 任翔)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