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7月4日 星期
梁宪廷到薛城区高新区 视察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推动河长制向纵深开展 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


本报讯 7月3日,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视察河长制工作。

梁宪廷一行来到薛城小沙河段泰山路大桥、田家文化大院、夏庄村潘龙河段和枣庄高新区潘龙河段、薛城区邹坞镇西南村潘龙河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河道治理和生态保护情况。他指出,全面推行、严格落实河长制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各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标本兼治、防治并举,推动河长制向纵深开展,不断改善全市水生态环境,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梁宪廷要求,各级要积极推进“河长制”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河道清淤、控源截污、生态补水等一系列措施,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青、景美”的目标。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根据不同河流、不同河段的功能定位,加快推进河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亲水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巩固清河行动成果,组织开展“清河行动回头看”,组织人员将拆除后残留的垃圾全部清理出河道管理范围、持续做好辖区河道内附着物及垃圾清理、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动水域岸线治理常态化。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大对河道管理、环保法规和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管理河湖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