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7月4日 星期
李峰检查督导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时要求
查找薄弱环节 深入实施整改 全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本报讯 7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枣庄高新区、薛城区、市中区现场检查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参加活动。

李峰一行先后到枣庄高新区凤凰苑小区、匡山头村,薛城区北临城批发市场、薛城区粮食局区域,市中区建设北路、利民市场、东井小区、田庄村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开展好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李峰指出,我市通过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个城区旧貌换新颜,居民生活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大幅提升,充分说明创卫是一项惠及万千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巩固前期创卫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细化措施,深入整改,全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李峰强调,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将农贸市场、城中村、老旧小区等列为重点,本着先规范、再提升的原则,明确标准规范,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执法监管,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下大力气解决违章建筑、店外经营、乱停乱放、乱倒污水等问题。要切实细化市场监管,通过管理机构测评、网上测评等形式,对市场经营业户的卫生状况进行定期评比、详细公示,倒逼经营业户搞好店铺卫生、自觉守法经营。要坚持“面子”“里子”一齐抓,既要改善环境卫生,又要提升城市功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完善城区基础设施,解决好老旧小区供气、供暖、道路硬化、供排水等问题,让市民在创卫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要夯实网格管理职责,推动卫生、食药、城管、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执法力量下沉,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形成创卫工作强大合力。要深入开展创卫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努力培养居民自觉爱护公共环境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了解创卫、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