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23日 星期

枣乡夫妻拾金不昧美名扬


本报山亭讯 “谢谢您,谢谢您帮我找回丢失的钱包!里面都是我各种重要的证件!”2月9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滕州市东郭镇后张坡村的刘先生通过手机对店子镇政府机关干部陈冲表达着感谢之情。

原来,2月5日晚上18点30分左右,陈冲和妻子下班回滕州市中央城停车场停车时,发现路旁放着一个崭新的钱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各种证件和100多元现金。

夫妻俩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立即拨打了110报警。龙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失主身份证信息找到了失主的电话信息,及时联系上了失主刘先生的家人。原来,刘先生当日和朋友喝了不少的酒,当时钱包在手里拿着,忽然电话响起,刘先生忙于接电话,把钱包放在了地上,打完电话后拿着手机就回家了,把钱包放在地上的事情忘了。

刘先生的家人接到派出所的电话时,才知道钱包丢失了,此时刘先生还在睡梦中。第二天,醒了酒的刘先生才记起了事件的原委。经过几番打听,刘先生找到了陈冲的电话进行感谢,这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杨和山)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