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23日 星期

九旬老党员 大额党费献给党


本报滕州讯 近日,滕州市委组织部长将一张党费收据送到建国前老党员卢君廷手中,从而揭开了一个九旬老党员大额党费献给党的动人故事。

不久前,滕州市委组织部收到一张中组部寄来的45200元大额党费收据。这是一位参加革命工作72年、拥有70年党龄的老同志卢君廷对党的坚贞信念和永远忠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党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恩情似天高、比海深,现在我年龄大了,对党无以回报,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激。”卢君廷说道。

卢君廷1946年7月参加工作,194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滕县地委土改队、滕县工委宣传部、滕县粮食局等岗位工作。在每一个岗位,他都用心做事、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彰显了一名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1990年离休后,他不忘初心,离休不退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每年都按时缴纳党费,主动发挥余热,义务担当党的政策宣传员,为老百姓讲解党的好政策。

卢君廷常常说:“我是一个穷人家的孩子,从参加革命,到成为一名领导干部,全靠党的培养,党的恩情永远不能忘记。”这次将大额党费献给党,表达了他对党的深厚感情。

(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周明 孟令龙)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