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月23日 星期

“乡村爱情”家庭农场 成为“全省休闲农业和 乡村旅游示范点”


本报峄城讯 近日,省农业厅和省旅发委联合公布全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名单,峄城区阴平镇的“乡村爱情”主题家庭农场入围“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示范点”。

峄城区阴平镇“乡村爱情”主题家庭农场位于该镇北部,206国道穿境而过,省道前薛线纵贯东西,是一处集花卉(郁金香、薰衣草)培育、种植销售、餐饮、旅游垂钓、畜牧养殖、骑马娱乐、会议接待为一体的农业生态组织。该家庭农场是由电视剧《乡村爱情》的编剧、一级作家张继投资兴建,是我市重点项目。“乡村爱情”主题家庭农场以打造全国首家“乡村爱情”主题公园、山东乡村休闲旅游示范点、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总投资5亿余元,围绕“一心十景”的功能分区进行建设。主要包括乡村爱情剧情村、乡村爱情名人雕塑园、缤纷花田观赏区、亲水娱乐休闲区、商务接待区、景观湖、温泉山庄、乡村大舞台、名家创作园、爱情林、停车场等设施。目前,一期项目投资1亿元,完成景观湖、景观瀑布、山体修复、园林绿化等建设内容,该农场已经成为枣庄市民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苏新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