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月23日 星期

有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1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黄涛要求,要深刻领会贯穿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崇高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理论品格、深厚为民情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实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做表面文章等“四风”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杜绝各种顶风违纪违规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