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9日 星期

健全物流企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本报讯 9月27日,中央综治办一室巡视员田大忠带领检查组,对我市物流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局长胡斌参加检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陪同。

田大忠一行先后到滕州国运物流、申通快递等物流企业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寄递流程、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物流安全相关工作的汇报。

我市高度重视物流行业安全,坚持“把住源头、严控路面”,推动了物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制度;加强行业抽查和路面查处力度,强化安全监管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部门联动执法长效机制。

田大忠对我市物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将物流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严密防范涉及物流的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