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9日 星期

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暨 全国网络媒体枣庄行活动启动


本报讯 9月28日,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暨“鲁风运河·生态枣庄”全国网络媒体枣庄行活动在互联网小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杰出席并讲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出席。

李爱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网络文化节,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网络文化活动的长效机制,推进我市优秀文化资源数字化、网络化发展,打造具有枣庄特色的网络文化品牌。各级媒体要加强网络文化节的宣传工作,讲好枣庄故事、传播枣庄好声音、展示枣庄好形象,不断扩大网络文化节影响力。要充分发挥网民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引导他们自觉抵制网上低俗信息,倡导积极健康有益的网络表达和文明互动,共同建设文明诚信、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画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据了解,首届网络文化节将围绕“大美枣庄”这一主题,以“讴歌伟大时代、展示发展成就、传播先进文化、书写美好生活、评选优秀作品”为主线,历时3个月时间,通过开展10项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彰显主流价值,发出主流声音,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内容占领互联网阵地,使互联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共同的精神家园,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