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2日 星期

中央第三环境督察组向我市 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三十二批)


本报讯 9月21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件,累计交办311件。本批交办的信访件,共涉及2个区(市),分别是滕州市2件、市中区2件。

本批交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11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3个,水污染问题4个,垃圾污染问题1个,噪声污染问题1个,油烟污染问题1个,其他问题1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上述各区(市)。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本报记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