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5日 星期

第十三届全运会枣庄市参赛运动员 教练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李同道作出批示 李峰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9月14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枣庄市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同道在批示中感谢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对省代表团和我市运动员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李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市载誉归来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本届全运会上,枣庄体育健儿勇于拼搏、敢于争先,交出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两份满意答卷,为枣庄市乃至山东省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就弘扬体育运动精神、扎实做好全市体育工作,李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舆论宣传,增强枣庄体育的引导力。当前,枣庄正处在转型发展、跨越追赶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宣传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提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甘落后、勇于争先的精气神,汇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各级政府要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积极帮助运动员、教练员解决好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运动健儿驰骋赛场、争金夺银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二要注重赛事组织,增强枣庄体育的影响力。以竞赛表演业为重点,加快发展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赛事,打造一批有吸引力的国际性、区域性品牌赛事。要继续举办好市运会、国际马拉松比赛等赛事,提高枣庄体育赛事的影响力。要以“健康枣庄”建设为引领,深入实施城乡全民健身工程,打造“10分钟体育健身圈”。三要注重产业培育,增强枣庄体育的融合力。要按照融合发展、集聚发展的思路,大力培育核心业态和产业基地,拓展体育产业发展空间。落实好体育产业扶持政策,鼓励本地体育用品制造企业加强研发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我市共有26名运动员入选山东省代表团,共获得4枚金牌、3枚银牌和7枚铜牌,创历届全运会我市参赛人数、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和参加项目新高。山东省体育局为我市发来感谢信。

(记者 宋旭)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