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全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举行
我市代表团获佳绩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系列宣传教育,着力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思想舆论氛围,9月6日至7日,全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在济南举行。我市代表团经过两天的比赛,获得视频类一等奖一项,故事类三等奖两项、曲艺类三等奖一项。

为精心筹备好本次比赛,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从3月份起,在全市部署开展“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活动。经过层层动员、选拔推荐,台儿庄区委宣传部推荐的《宴请》获得视频类一等奖,滕州市委宣传部推荐选手史宝瑞、赵月洋分别获得故事类、曲艺类三等奖,市中区委宣传部推荐选手周荣义获得故事类三等奖。

比赛现场,我市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讲述了党的基层组织和普通党员奋斗、奉献、爱民、为民的真实故事,展示了党员群众对理想信念的坚守与实践,表达了热爱党、拥护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真情实感。他们在百姓宣讲的大舞台,讲述了人生好故事,展示了枣庄好形象,传播了时代好声音,道出了党员心声、触动了群众心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报记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