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480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本报讯 9月13日,2017年度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枣庄高铁站站前广场举行。枣庄军分区司令员卢泓、政委韦昌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邹吉东出席。

欢送会上,宋丙干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即将奔赴保卫祖国光荣岗位的480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他指出,我市是革命老区,是铁道游击队的故乡,国防动员潜力雄厚,支持国防建设有着辉煌历史和优良传统,“枣庄兵”志在军营、献身国防,在部队里是叫得响、过得硬的“品牌”。希望新兵要牢记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牢记全市人民的嘱托,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华丽转身,在军营中汲取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努力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中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