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腰里徐村段道路开始修护


李先生:台儿庄区泥沟镇腰里徐村段道路损坏严重,影响群众出行,请求处理。

台儿庄区政府: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交通运输局、泥沟镇调查处理。经查,来电人反映台儿庄兰城至甘沟道路涉及三条道路,分别为兰城至姚庄村属于姚台路,姚庄至幸福桥属于前薛路,幸福桥至腰里徐属于平冯路。关于反映的第一个路段,已经于2014年改建完成。第二个路段除部分路面开裂外基本能够满足通行。第三个路段为是平冯路(全长4.8公里)中的其中一段,该路曾经是原兰城矿区的企业生产重要运输通道,目前随着矿区的关停流转,仅承担为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通行的功能。由于该路当初设计标准较低,加之历史上运输任务繁重,交通量大,超限运输车辆较多,路面一度毁坏严重。为此,区交通运输局针对该路情况向市交通运输局作了专题汇报,连续几年将该路作为中央车购税重点改造项目进行申报,并为之做了大量工作。为根本解决个别路段出行不便问题,区交通运输局将之列为2017年重点改造工程实施改建,目前已经完成施工图设计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争取适时启动建设。同时,根据该路当前的实际情况,联合泥沟镇对部分道路进行小修挖补,确保能够满足基本通行。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