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9日 星期

扎实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各项工作


本报市中讯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在市中区人民法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出席并讲话。

于良指出,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适应我市立法新形势的需要,是提高立法质量的重要保障,是扩大公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有效途径。

于良要求,要加强学习调研,扎实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各项工作,各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和联络员要认真研究法律,掌握地方立法程序和要求,学习立法技术规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创新工作方式,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系点“社情民意直通车”的作用,确保地方立法工作更好地了解和体现人民群众的立法意愿。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双向互动工作机制,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立法联系点工作,为提高我市地方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