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9日 星期

实施质量提升 推动品牌高端化


本报滕州讯 9月7日,2017年枣庄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滕州市举行。活动特邀山东大学质量管理博士吕杰教授作了主题为《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及品牌建设》的精彩讲座。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实施质量提升 推动品牌高端化”主题,通过抓好质量基础、质量人才队伍提升、质量监管控制和质量创新等“四项工程”,加大宣传力度,在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以及确保农产品、食品和药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了解,今年“质量月”活动期间,全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单位、各行业广大企业将开展一系列质量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培育众多“枣庄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枣庄品牌”,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记者 张文莉)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