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9日 星期

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本报薛城讯 9月8日,市政协在薛城区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主持,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各区(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及信息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政协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如何认识和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收集、整理、报送、反馈和评比表彰制度,并按季度定期通报。要努力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问计于民、问政于民,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说真话、说实话,不怕麻烦,深入调研,反映具有前瞻性、警示性、苗头性、全局性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建议。要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运行机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我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李鲁 邢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