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7日 星期

我市检查网吧管理系统运行情况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新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系统对网吧市场的监管作用,提高网吧管理系统软件的安装率、在线率和使用率,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管理系统运行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管理系统客户端是否完全安装并正常使用;是否存在擅自篡改技术监管软件数据,逃避监管的现象;管理系统是否按照要求升级更新。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网吧已经按照要求开展软件升级工作,监管软件运行情况正常,但仍存在个别网吧因技术故障发生离线现象后未能及时恢复在线的情况。对此,执法人员当场对网吧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进行了整改。

(记者 张运永 通讯员 谢雪冰)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