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4日 星期

枣庄市成功入选“十三五” 全国公交都市第一批创建城市


本报讯 8月4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十三五”期间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我市继济南、青岛两市“十二五”入选后,以省内排名第一的成绩入选创建城市名单。这次全国共有50个城市入选,我省烟台、潍坊、威海也位列其中。

入选城市今后将在建设城市综合客运枢纽、城市智能公交系统等方面享受上级政策支持。目前,我市交通运输局已结合枣庄实际,编制完成《枣庄市公交都市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大容量快速公共交通引领组团型城市同城化发展”创建主题,开展公交都市建设,重点推进城市客运枢纽、B6线项目建设、新能源公交车辆投放等工作。 (枣交宣)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