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我市两运动员分获 全运会现代五项冠亚军


本报天津讯 8月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现代五项决赛在天津拉开帷幕。在男子个人项目的角逐中,代表山东参加现代五项的两名枣庄籍选手张琳彬、张宇包揽冠亚军,实现了我省在该项目上全运金牌零的突破。

现代五项比赛由击剑、游泳、马术和跑射联项共五个项目组成。当天上午,张琳彬在击剑项目上排名第二,稍后进行的游泳项目并不是张琳彬的强项,张宇则表现出色。下午先后进行了马术、跑射联项的比赛。马术项目结束后,张宇总分在36名选手中位列第2,张琳彬则位列第7。最后一项跑射联项是山东队的长项,张琳彬、张宇后来居上,凭借该项目的出色发挥,分获金牌和银牌,创造了山东现代五项队全运会新的历史纪录。这也是全运会现代五项赛场上,首次出现同一代表团包揽男子个人赛前两名。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冯万里)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